阿菌

感谢陪我度过时光的你们

想写的短文:

原画学生豆✘老师T
asmr豆✘主播T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5430062
快听皮几万叫你媳妇说爱你

50粉的时候没有点梗
那就100粉的时候补上吧
豆T/百万/贝万/壳贝
我吃的很杂就不占tag了QAQ

多情便利店打烊啦

本文便利店豆✘声控T(设为在校读书)

ooc都怪我

名字是真的 故事是假的

禁一切 最近真的是灵感枯竭了没办法动笔(鞠躬)

我是一个很浮躁静不小心的人 你们多催催我我就使劲写QAQ

下面看文

05

T仔 你先看这个好不好

T仔 你先吃这个好不好

T仔你…

谢锐韬表示肖佳的口头禅三个字好不好 真是酥到没边际好不好!

你给我讲肖佳高冷 不不不 他只是和你不熟不好意思吹牛逼

肖佳今天穿了阿迪达斯自己最喜欢的哪一款哇简直就是为您打call到欠费好吗!

谢.每日沉迷肖佳.好不好.锐.想让肖佳住我耳朵里.韬.醒醒今天也是有肖佳的一天.

那个 豆芽啊 我们今天吃牛肉火锅吧 谢锐韬活动着僵硬的关节

在这?库房里传来了肖佳的声音

嗯就在这多情便利店 谢锐韬活动完关节后 坐在椅子上继续瘫

谢锐韬:有了肖佳不需要担心吃的问题 只需要想的是今天我们吃啥

这是他们认识的45天

肖佳肖佳 你说你这多情的便利店什么时候关啊

肖佳抽着烟回答 反正不是现在 但我盼着早点到来

我他妈 诶呀艹 谢锐韬烦躁着抓着头发 皱眉

怎么办怎么办 我还能说什么 ?这个话题怎么继续延续?

诶 不对豆芽 我说了你这个多情便利店啊 是吧?会为你的男孩tt打烊 谢锐韬拍拍胸脯 一脸

肖佳看着洋洋得意拍胸口的谢锐韬 笑着回到

T仔 别活在梦里 人生苦短 

诶诶诶 你这话就不对了 谢锐韬试图一把揽住肖佳的肩膀我给你讲哦

人生苦短 及时行乐

还得意的亮了亮自己的手机壳 上面四个字

及时行乐

06

谢锐韬现在很烦躁 很想打人 无力感像巨浪一样卷袭他  

谢锐韬觉得他现在急需喝口水

解锁屏幕和肖佳的聊天记录停留在前三天 

谢锐韬活动脖子 在对话框打

肖佳 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能干什么了

我自己真的贼废物 你看 是吧?

肖佳肖佳 你说你怎么就那么难撩了嗯 ?

肖佳肖佳 我想退学了 

肖佳 你的男孩tt现在好颓废哦

【图片】

谢锐韬看着发出去的消息 一条一条的撤回

算了 自己不开心难过就好了 别烦肖佳了

手机屏幕响起提示音

肖佳:开开门好不好T仔?

谢锐韬一瞬间感觉 自己烦躁不安的情绪没了

07

肖佳其实看见了谢锐韬发的消息  又眼见它被一条一条撤回

他向来不喜欢负能量 也不怎么会安慰人但谢锐韬不一样

谢锐韬这个小男孩不一样肖佳对自己说

年轻着呢 得拉一把不然对不起良心

08

肖佳开始每天接送谢锐韬

诶豆芽 那你一定要记得来接你的男孩tt哦

啾咪QAQ

谢锐韬在校门口摆手与肖佳道别

去吧T仔

OJbK 诶 谢锐韬摸着脑袋 露出招牌笑容

我可去你妈的诶 读书真烦 不过有肖佳送自己也不错嘻嘻嘻

赚了赚了谢锐韬对自己说

09

肖佳和谢锐韬吵架了 

因为钻二的晋级赛这波翻车了

JonyJ:我说谢锐韬你怎么就那么不会看情况啊喂?你看它来了还望上跑?现在好了吧?翻车了?晋级赛又没了 妈的 !

谢锐韬觉得这样的肖佳声音很难听 刺耳 又很扎心

双手敲打键盘 

你的男孩tt:我去你妈的香蕉皮皮飞船 再见了您嘞 

【图片】

把肖佳拉黑 谢锐韬觉得很完美

他的世界现在很清净了 去你妈的肖佳

去你妈的住近你耳朵里

老子的耳朵贼挑食

去你妈的辣鸡游戏

谢锐韬表示这次很生气 哄都哄不好那种

今天的豆芽看tt私信了吗4

走一波链接

https://shimo.im/lWKDpJ9Df9Mlr7r4
打不开一定要告诉我 我在弄!
QAQ谢谢你们那么可爱还愿意粉我

第四章发不出去敏感词QAQ

安利B站豆T视频(持续更新)

1.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883772
豆t女孩们快去看呀!
那句t仔简直甜到爆炸好嘛!!!
豆芽男友力爆棚

2.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589735两个人没有在一起采访 却能剪到一起 甜死QAQ

3.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249677
请注意他们之间的眼神  太他妈甜了艹(捂胸口)

4.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335249

tt实力演示花式吹豆芽

5.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919988
tt已经是豆芽生活的一部分啦

6.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737775
甜啊甜

7.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188256
T仔这一句好甜啊 嘛也 看了好多遍

8.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5144299
约会见面哈哈哈哈

9.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342544
开头tt我是爱你一个太宠了 你们快去看啊

10.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776464
一个眼神 超酷

11.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854834
tt:这是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诶
超甜QAQ

12.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046583
五分钟超甜QAQ

13.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3669575

互喊对方名字

有小可爱愿意来和我聊天嘛 (别想醒醒大兄弟)

多情便利店打烊啦


便利店豆✘声控T

ooc逻辑死 bug全怪我

名字是真的 故事是假的

请你你别上升到真人 他们直的很

阿.虚荣心使我码子.菌.我就要放飞自我.系列

请你别上升到真人 他们直的很

T仔的喜好我没有怎么去了解 所以这章吃东西的喜好随我 哦忘记说了 我很少打标点符号看不惯那我说声抱歉

OK 那我们开始看文

01.

肖佳肖佳有没有人说过你声音很好听适合去荔枝FM或者腾讯电台啥的 嗯?哇! 你膨胀了你还不理我诶!谢锐韬拿起喝完的可乐甩手往垃圾桶一扔完美的抛物线

干的漂亮!!谢锐韬为自己鼓起了掌

你的男孩tt从不失手 作为一名老声控老子就是要撩到这个叫肖佳的人

这是谢锐韬在多情便利店听肖佳讲话的地2天。

可他没有听见肖佳理他 谢锐韬瘪瘪嘴

EMMMMM

除了问肖佳新来的东西是什么肖佳不讲话

安静如鸡

这咋行啊我的耳朵表示抗议

02

妈卖批肖佳你的男孩再喊你!听见没啊喂!谢锐韬从座椅上面起身气冲冲快步走到肖佳面前

谢锐韬看见肖佳皱起了眉头

诶呀这眉头皱着贼丑不能让肖佳凶我

我得把放低姿态谢锐韬伸出手指抚摸肖佳周哲的眉

内心:好吧我怂肖佳 不过你今天要是不开口老子就他妈和你耗一晚!

都说了我是声控了咋啦看不起是嘛?你看网络一线牵珍惜这份缘是吧? 我好不容易听到那么好听的声音是吧?就想耳朵接受一下洗礼不行啊?我说了给钱你和我讲话有啥别扭的 哼!

老子有的是钱!略略略

实际:我的错我的错我不应该说脏话 我就只是太想听你讲话而已 那我先回家了哦晚安肖佳

谢锐韬耷拉着脑袋 转过身正准备走

1我不信肖佳着大傻子不拉住我

2哇都2了还不拉我?

3肖佳你好样的 不愧是我谢锐韬看上的男人

4 诶呀你快拉拉我嘛

肖佳伸出手臂抓住谢锐韬听好了你给我

安 安 静 静 吃你剩下的面包,再吵 就把你扔出去。等我这些清完和你一起回家好不好?说完放开谢锐韬肖佳清理着货架上的物品

诶呀你还知道我名字啊我这不以为你忘了嘛所以…..

谢锐韬你别…

诶诶诶 您别 我闭嘴我闭嘴

谢锐韬拿出手机记录着;

今天肖佳对我说一起回家还对我说了两个好不好酥死我了嘻嘻嘻 四舍五入就是在哄我

这是我撩他的第3天

03.

肖佳肖佳我给你讲哦 我们那个群里面啊最近多了一个人但他这种吧我就不喜欢

肖佳肖佳我给你讲我觉得你这个多情便利店可以为我打样你信不信

肖佳肖佳我昨天加你微信啦你看 你同意一下好不好?

肖佳听着觉得脑袋疼 

我说谢锐韬你听我讲话有什么好的 非得缠着我不放?肖佳吸着烟

诶你还别说 我他妈就栽在你这了

抽我的电子烟吧 芒果冰沙味贼好闻谢锐韬从裤兜里掏出

谢锐韬你咋不去做推销呢 我不喜欢抽甜的玩意 俗气

哪有啊我给你讲哦每天吃一颗糖 生活这个东西吧感觉还是甜的。喏,尝一下又不吃亏诶对不对?我又不害你我只是单纯喜欢听你讲话而已啦

谢锐韬挂上招牌笑容

老子不信你不抽

这是第10天

04

你的男孩tt:肖佳肖佳你能不能来接我呀你看别的小朋友都有家长来接了QAQ

你的男孩tt:主要是这个凤天路直线二号我他妈真的没来过QAQ

JonyJ:高德地图持续为您导航

JonyJ:【我的位置】

你的男孩tt:15"((‹【转为文】

肖佳我真的真的分不清左右没有办法到你那去啊好不好 你来接你的男孩tt好不好

JonyJ:不好 我还有货要弄下午还要东西要写

你的男孩tt:哇肖佳你!(〝皿)

你的男孩tt:【图片】

你的男孩tt:江湖不见

JonyJ:在哪发给定位站着别动我来找你了

你的男孩tt:哼

你的男孩tt:【我的地址】

你的男孩tt:佳佳你快来 我站在这里乖乖等你可是你的男孩tt好饿呀QAQ

JonyJ:【微信转账100】

JonyJ:21"((‹

你的男孩tt:豆芽你终于自主给我发语音了诶好激动(ノω`*)ノ

你的男孩tt:那我先去便利店吃饭

JonyJ:到便利店等我好不好

你的男孩tt:好的好的+10086

谢锐韬带着耳机不断听着肖佳给他发的语音21秒其实不长 但因为他是肖佳呀 所以谢锐韬表示四舍五入我不就是在哄我吗!

今天的谢.我就是着了魔.锐.不要来叫醒我.韬.肖佳的小可爱.

顾客:这孩子咋就傻了呢Σ(・ω・ノ)ノ

过了二十分钟谢锐韬开始泛起了困 两只手撑着脸

肖佳肖佳快来

你的男孩tt要困死在便利店的消息传到声控圈那岂不是完了

——————————————————

T仔 醒醒 我们回家 诶喂肖佳一进来就发现了睡着的谢锐韬

啊 肖佳你来啦  嘻嘻嘻我就知道你会来谢锐韬又亮起了他的招牌笑容

肖佳低头谢锐韬 情不自禁摸上他的脸然后揪着耳朵

T仔你还好吗我们回家好不好(你们以为是啥亲亲吗 不可能的 我们豆芽要维持高冷形象)

谢锐韬一巴掌拍掉揪着他耳朵的手

诶呀我知道啦肖佳你别揪我耳朵 我耳朵有中耳炎的我给你讲每天都要听讲情话的

肖佳一听立马摘下谢锐韬的耳机 

你说你的耳朵要听情话?

那我住你耳朵里好不好?

谢锐韬:mmp我的心现在炸起了烟花艹哦 肖佳你你你犯规

这是肖佳和谢锐韬认识的第14天 谢锐韬现在的心里直呼过年了哈哈哈哈 这他妈四舍五人不就是那啥谈了个恋爱???

这是他们认识的第18天

【小剧场】

谢锐韬:肖佳肖佳 你咋名字都那么好听啊 我给你讲哦 我今天我明明买了很多东西提不动但我想着里面有菠萝油还是鼓着劲到便利店来了 (ノω`*)ノ

肖佳:别傻了

今天的豆芽看了tt的私信吗3

时间线都是我瞎编的 !

除了名字其他都是假的 !

ooc都怪我!

微博大佬Jonyj✘透明画手迷弟tt

应该很甜 毕竟他们一直很甜嘻嘻嘻

这是最后的库存了我从昨天一直到现在都没有睡觉 一直想写甜甜的豆t 有新的想法会在文中修改 

留评论啊 一起讨论甜甜的豆T

目前有好几个au

主播豆✘写手T

大佬墙豆✘小透明T

便利店豆✘声控T

b站主播豆✘多金T

这个应该是流水线吧 姑娘们看看就好别当真

2017-8-29

今天老师讲的课程让我只想睡觉 中午放学的时候没有回寝室 (*・ω・)ン

待在工作室里面给我的小可爱们撸福利 感觉身体被掏空 ヽ(・_・;)ノ

不过很开心 嘻嘻嘻我没b数我膨胀(*´∀`*)ゞ

最近学校管外卖查得严 吃个外卖都那么难了 胃有点难受 那么今天先晚安 (/ω\)

谢锐韬:丧围绕着我 mmp

室友:这咋了啊 不嚷嚷豆芽了

2017-9-7

今天也是你的男孩tt哦 (*・ω・)ン虽然我消失了那么久 本来给你写一大串我最近很丧很丧之类的话语矫情的要死自己都看不下去了(´I`)

对了学校很冷 但我穿得很酷

这是前几天画的你啦 总觉得画的不好修修改改你就不能像鬼老师一样回个信息嘛豆芽(*´∀`*)ゞ

【图片】 

别修仙晚安豆芽(ノω`*)ノ

谢锐韬最近觉得自己很丧 破百分的福利发完了自己单方面说的喊肖佳集齐七个现在也有了三个 还有四个

他很丧 不想画画 

可是除了画画他没路可走

谢.mmp我要成为大佬.锐.天天老师你的作业可不可以少一点.韬.要么画画要么死

丧得一批 谢锐韬现在连表情包都不想发

谢锐韬:喝了丧茶更丧我现在只想给我的豆芽发语音

室友:那你还喝 傻了吧唧的 除了豆芽你能不能想点别的(〝皿)

谢锐韬发现昨天发的私信上面写着已读

这代表这什么 我 谢.豆芽读了我私信.锐不截图秀对不起自己.韬.不丧了我沉迷画画我热爱学习.(*´∀`*)ゞ

你的男孩tt

2017-9-8

每天吃一颗糖 生活还是甜的【狗头】【狗头】

【图片】

转发【2】评论【16】赞【35】

谢锐韬翻着评论区

输入

第一是我的 (*・ω・)ン

鬼老师的小仙女:围观

白龙龙的腹肌:围观加10086

甜豆芽:太太您好!请问可以当头像壁纸之类的嘛(/_<。)

……

2017-9-8

豆芽你昨天是不是修仙了嗯?ヽ(≧Д≦)ノ大半夜看私信是吧嗯?Σ(・ω・ノ)ノ

咋就这么皮这个月才开头几天啊嗯就老实修仙!(〝皿)

这几天没有舌吻吧唧吧唧吧唧了只有晚安和你的招风耳过九月吧!!!!

【图片】

这是第五个了喂

2017-9-9

哇豆芽你看今天是99诶让我莫名想到了999感冒灵暖暖的很贴心(ノω`*)ノ

那我做你的感冒药好不好呀(。・ω・)

你做我的水晶也可以的哦(*´∀`*)ゞ

我还可以每天给你买王者峡谷里面的六双鞋装备随你挑 (′∀`=)

好了我梦醒了我去画画o(TヘTo)

今天就先说晚安啦 最近天天布置的作业好多啊招架不住招架不住(┬_┬)

2017-9-12

晚安晚安豆芽给你来一个舌吻吧唧吧唧吧唧

【图片JPG.】

2017-9-25

老大不小的人了 好好打理一下自己的生活不好嘛嗯? (〝皿)

演出怎么办还赶得上不呀 想翘课来见你 但是我你的男孩tt是个路痴 我那么可爱还等寒假再来见你吧不急不急 ̄ε ̄

今天很丧 老师教给我的画画都不会 感觉自己是一条没有梦想的咸鱼 (反正你也不理我)QAQ

诶对啦豆芽豆芽 给你说了别修仙 咋就是那么皮呢! 生气! 记仇!(〝皿)

 你看我给鬼老师发早安晚安啥的碎碎念都理我 就你那么那么膨胀不理人!!

嗨呀好气哦!分手三分钟啦!

【图片JPG】

好啦三分钟到了

晚安 爱你(*´∀`*)ゞ

——————————————————

【小剧场】

恭喜你集齐了七个豆芽哦(/ω\)

嘻嘻嘻嘻豆芽你会发博嘛 ≧﹏≦

谢锐韬:哇 豆芽你看七个你我都画了诶我在b站发现你好久之前录的一段话但我就是要听着睡觉 

肖佳:T仔最近有点皮还是得想个办法用关注一下他微博?

2017-9-28

最近老是简直丧心病狂 一天五十个人体啊简直是让我没办法来画你们三个了(ㄒoㄒ)

诶对啦还记得我说得话嘛?豆芽你已经集齐七个不同的你了可以召唤你的tt哦(ノω`*)ノ

你的男孩tt又要在画画的仙阁里面修炼了

想你 想去南京 去你提到过的地方

15"((‹

谢锐韬唱着《套路》

emmmmm豆爸别听太羞耻了嘛也(゜ロ゜)

诶呀我想撤回的艹(*・ω・)ン

谢锐韬反反复复看着顶置的聊天记录

突然语音十五秒出现了两个字已读

为什么你听了啊我擦!!!不对你咋这个时候在线(0д0)

特别关心

你的大宝贝JonyJ在线

你的大宝贝JonyJ发博了

感谢这位粉丝给我画的七张不一样的我另外两张是老满这位粉丝和我说集齐七个就可以召唤他了 那么我就艾特一下咯@你的男孩tt【狗头】【狗头】【爱心】

不带这样套路的喂(゜ロ゜)

JonyJ:你继续说

!!!!豆芽你醒醒好嘛喂!!!

我给你讲哦你这样艾特我我要膨胀的!!

我给你讲哦你这样四舍五入等于和我谈恋爱了!!

JonyJ:【图片】

谢锐韬点开一看 想打人

上面四个字

拉倒吧你

谢锐韬:这么皮的??? 出来面对我啊喂!你没被你的男孩打过是吧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