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菌

无事升南风 平凡降柩鹤

多情便利店打烊啦3

本文便利店豆✘声控T(设为在校读书)
ooc都怪我
没逻辑都怪我
名字是真的 故事是假的
禁一切 最近真的是很懒 坑挖得多 填的慢
我是一个很浮躁静不下心的人 谢谢你们愿意看 还愿意留评论催我
今天也要记的吃颗糖哦 甜甜的嘛

10.

谢锐韬打开手机记录今天的花销 脸上很苦

今天是谢锐韬认识肖佳的56天 肖佳没理谢锐韬的第3天

肖佳你这大屁眼子居然对你的男孩tt实行冷暴力?诶呀 刺激哦?

谢锐韬一巴掌拍在满舒克的背上声音贼响亮

满舒克的眼睛死盯屏幕 玩的英雄百里守约正在推塔

阿满啊 阿满 咋办啊 我的豆芽不理人 你看看都两天了 微信发啥也不回

去他店里把我当空气 不就 一盘游戏嘛 真的气

满舒克你听我说话了嘛?嗯?打你妈的垃圾王者 ! 老子真的很难受!你他妈看打个鸡脖游戏!

哥们有难八方支援知道不!

满舒克拍拍王奕的脑袋

嘿 老铁 麻烦打一会 tt有重大事情和我讲

王奕表示oK

交接工作做好以后 满舒克 伸手揽住谢锐韬肩膀 

哟 你这怕是栽了啊 把你当空气没事 你这毛病就是不好 贼较真 要不今晚出去喝一杯 然后我把你交给这颗豆芽?

这时候王奕开口 

那得让tt请 得加上三牛烧烤

11.

谢锐韬表示很懵逼

不只是脑袋疼的嗡嗡响  还有眼睛也很疼 

伸出手往手机方向摸去

诶呀  这是啥 什么玩意

你要干嘛?找手机?你的手机在充电 脑袋疼的话再睡会 我已经帮你请假了

脑袋反应告诉他这是肖佳的声音

哇 你很厉害哦小伙子 还自己做主帮我请假

脑袋疼到爆炸眼睛也酸痛还不是因为你就你他妈很拽不理那么甜的我

谢锐韬开口只喊了一声

肖佳 别我艹腻码

谢锐韬内心表示很嫌弃自己

咋那么做作

呕

12 

满舒克唐奕你们两挨千刀的给我过来 打爆你们的狗头 谢锐韬把书包一甩在椅子上

满舒克抬头看谢锐韬 把他拉住 问道

咋啦我的男孩 你不和你的豆芽一起还来上课

谢锐韬一听满舒克这么喊他  更气了一巴掌想往他脑袋上打

满舒克你个猪队友 还有你唐奕爸爸是那种不爱学习的人嘛?

你们两个狗贼怎么这么能这样对我?啊?你说 打电话让肖佳来接我 结果呢别人接了我直接往床上一丢

满舒克一听 连忙打住 

我不听我不听 不要大清早污染我的耳朵

谢锐韬拍着满舒克大腿 

你他妈以为是啥?满脑子黄色废料肖佳送我回我家让我洗漱我不干 就伺候我洗脸刷牙 当时心里还是很开心 想着还是得理我 我就看着肖佳说他是个傻* 游戏而已 还放弃你的t仔  不要脸的说我那么甜

你猜肖佳这傻子说啥?你猜

满舒克没接话 让他说谢锐韬拿开放在满舒克腿上的手憋嘴谁道

这招风耳给我说别傻了

什么叫别傻了嗯?我他妈当时心态就炸了 揪着他的上衣问他什么意思 

结果别人摸我脑袋让我早点睡就走了

走了!什么态度嘛!

这年头声音好听的那么酷哦? 转头就走?

满舒克看谢锐韬着委屈样不厚道的笑了

要不放学我们撸个串反正今天就星期五了嘛 然后拉上你的人豆芽四排?

但还差人啊 那就找vAVa吧

没毛病 那咱们现在可以三排了不?满舒克从王奕手机拿回手机让谢锐韬快点登录

先说好啊 先上小号 我才白银1劳烦大佬们带我飞一飞 王奕换成小号 

谢锐韬回答 带你做云霄飞车

满舒克回答 云霄飞车个求 你的男孩tt菜棒菜棒的

13

肖佳整理货物之后 打开微信想给谢锐韬说记得吃药 药放在书包口袋的侧面

但转念一想 这孩子觉得药很苦 昨天晚上怎么劝都没吃 等他放学去接他

三人帮上分路还算顺利 王奕上了黄金

谢锐韬说不打了不打了 打开微信发现肖佳发了消息

JonyJ:外面下雨了 你等着我带伞来接你

你的你的男孩tt:好呀好呀 我们这边有四个人 你多带一个嘛QAQ

谢锐韬表示美滋滋把聊天记录凑到满舒克面前

阿满 你看你看谢锐韬晃着手机屏幕

不看不看拿走拿走  你他妈膨胀心里没点那啥数满舒克别过头 继续看着视频

我可去你妈的吧 老子心里贼有数 谢锐韬怼满舒克

开始了补觉时间

一觉睡醒已经是中午下课 三人组讨论着中午吃什么谢锐韬说自己胃不舒服 打算不吃

满舒克和王奕硬拉着他去食堂吃

谢锐韬顺手发了小视频给肖佳看食堂的饭菜抱怨食堂的菜

你的男孩tt:QAQ难吃

你的男孩tt:下午来接我晚上撸串好不好(*・ω・)ン

你的男孩tt:给你一个大大的啾咪哦

肖佳正在算进货抬头看手机发现谢锐韬的消息输入

JonyJ:好  但多少吃点好不好?晚上打排位吧

——————————

感谢你们地收看 预告一下写了一篇豆你 全篇大概7000-8000字  进度到一半 对这篇投入很大还没有完工写着眼睛酸疼  踩雷就别看了 算是满足自己的小乐趣

写完这篇之后就在开一个坑吧 普通人了豆芽和甜食怪T仔的故事大概3000字

评论(9)

热度(17)